※产粮范围如抓阄,相关废话一箩筐
横批:拉低水平

感谢点进主页的你!

无见(源稚生&源稚女_同人)

自所有悲剧尽头的那起点  伫立此地  经久不息

泪水与记忆混杂成泥  梦魇中是谁试图拾起孤单的你

无法忘却 无法相见 想要破解 无能为力

身处记忆与梦魇的巨大迷宫 每一扇门后 都藏匿着无尽哀痛

清澈的眼眸 被仇恨渐渐染上猩红 如何回头

不敢再次将那污浊的内心触碰 怕将仅存的美好曾经玷污

那记忆中的故乡永远下着昔日的雨 淅淅沥沥 痛彻心底

无论如何也无法相信 你我还能做回天真的自己

不会再抱有愚昧的妄想 以为你我还能在一起

如何救赎 如何放纵 如何将你 拉出这无尽迷宫

扭曲了的情感 宛如蚕茧 将心智蒙蔽束缚

不要忘记 如何忘记 怎能忘记 无法忘记

倒在血泊中的你 双手无力 利刃一次又一次刺穿你

号叫着 像个终于意识到错误的孩子 不顾一切

于是冲破了那魔咒 头痛欲裂 号啕大哭

无论如何我还是从心底信任你 纵使你已冰凉了身体

还是被邪恶的诅咒击破自信 逐渐冰封的纯白梦境

哪怕我残破不已 也要迎着敌人的暴怒 再一次保护你

从前都是你照顾了我 那么请让我也在此拼尽全力

哪怕永远死去 我们也不会被再次分离

——————————2——————————

重新回到记忆深处的那起点 永远下着的雨滴 流至心底

麻木的心是否可以得到回应 痛苦的眼睛 无法将内心平息

是谁曾在寂寥的街道上拉起落单的你 不忍回忆

泪水与魔障混杂成泥 无法忘怀 那可怖的经历

遗忘了 最重要的人 失去了 最纯澈的心

想要逃离 伴随着声声癫狂的呼吸 心跳骤停

被放大数倍的哭泣 痛苦的根源 不过虚伪的情谊

在扭曲了的巨大迷宫中 顺着曲折的螺旋楼梯

向上奔去 妄想找到出口 妄想着逃离

却还是被困在了原地 不敢去窥视门后的场景

宛如噩梦一般啊 你倒在池水里 鲜血淋漓

刹那间想起了昔日天真的约定 号叫着冲进

不要离开我 不要放弃 将苍白的脸颊贴上渐渐冰冷的身体

不要离开我 求求你 无助的少年爆发出撕心裂肺的哭泣

最终还是失去了 最珍视的东西 换回的却只有 痛苦的心

错的人是我 仅此而已

自始至终 我到底都在找寻着何样的记忆

若我们可以不再分离 那么这即为我奢侈的希冀

却不敢再去奢望 得到来自曾最亲近的你 身上炽热的光明

不要放弃 不再分离 所希冀的仅此而已

————

·写得真渣啊…完全没办法写出内心的那种悸动好吗!!(悲愤)

·那个…如果有愿意看到这里的粉们,悄悄地说一句,其实…V家《RE:birthed》这首歌真的!!超级适合源氏苦情虐恋兄弟啊啊!!!绝赞!词特别棒!曲子非常好听!!镜音双子(诶嘿嘿恰好也是双子不是吗)唱的真的!超级给力!B站上有PV的,不行了我好想出手书然而不会要再去看一遍!!

(跑走)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