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如抓阄,相关废话一箩筐
横批:拉低水平

感谢点进主页的你!

B萌32进16强(昨日赛程)

我(窒息.jpg):“…芥,我好心痛啊…你被泷彻底碾压了啊…他真爱票还没你多但总票数11w+啊啊!!我…我…”(失声痛哭)
芥:“哦,在下输了啊。那么太宰先生晋级了吗?”
我:“啊…?哦,他是明天的赛程,和乱步一起上的。”
芥(打电话):“明天,给我用全部真爱票押太宰先生。”
我:“????”
——————
·一个随脑(??)想出来的东西(•́ω•̀ ٥)于是悄悄地打上了太芥的tag(跑走)
·昨天差点哭死…低估了泷的战斗力…最后直接失控对同学大喊“我要写跨界同人把泷和芥放在一起然后往○里○他!(过激反应不可模仿)!!”

评论(2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