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如抓阄,相关废话一箩筐
横批:拉低水平

感谢点进主页的你!

琐记

  总是花费大把时间去浏览微博,然而除了让眼睛变得酸痛以外没有别的影响。碎片化的阅读已经在侵蚀我的大脑了,以往坐在那里看书可以安静地一直看下去,然而现在看不了几页就烦躁地想逃离。
  微博上的确有一些消息值得观看,但大多数是人云亦云。今天这个账号发布了一条有意思的po,明天又有另一个账号抹了原图水印后重新发布。
  微博上喜欢的是段子,而那些搞笑的段子往往来自于原po的生活琐事。点赞转发的人往往是因为自己的生活太过平淡才开怀大笑。就像如果针不扎到你身上你永远不知道疼。
  在微博上不缺各种正能量和八卦,也从未见过感情受挫家长里短的消息少过。我第一次接触微博时的确兴奋的以为自己可以提前一步得知消息,以后再也不会落伍。然而到了现在,却开始避之不谈。
  微博的确是个好的网站。如果我喜欢一位作家,我可以试着在微博上找到TA并关注。这样就会感觉亲近。
  但微博现在已经不同以往了。它开始注重每个人发表的言论中透露出的某些思想,它开始淹没真相打压网友,它开始对日复一日高涨的不满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避之不谈。
  明星八卦仍然上了热搜,有趣的日常段子仍在首页上流走,真正需要帮助的微博尽管一次次被网友们含泪转发,却仍然埋没在那些碎片化的杂烩之中。
  微博是个消息灵通的网站,但不乏有心人去制造某些东西。
  我的微博,也就无非是发点关于日常生活中的琐事,转发几条义正辞严的po而已。然而有些人,他想要依靠微博这个庞大的社交网站来满足自己的虚荣,说穿了,就是火。
  于是开始关注群众都在关注的事,开始捏造真相,几句轻描淡写的话就能让一部分人对受害者恶言以对。用他恶劣的内心恶意揣测受害者千疮百孔的内心。
  那么他当人是为了什么。
  以上。仅为琐记。目的不在批判渣浪,而是依靠渣浪来做出恶毒之事的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