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如抓阄,相关废话一箩筐
横批:拉低水平

感谢点进主页的你!

#关于真爱票【翻车】脑补#
……原来如此啊。(根据这个情况脑补了同人?ooc预警,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摸的一条鱼)(•́ω•̀ ٥)
  整个本战…只有一张真爱票…你们…九百多人…以后…!!!接下来是32进16,有多激烈!!好好想想再投啊喂!!
————————
“翻车了呢,太宰先生。”
  我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串数字,像是在咬着什么硬物一样,牙齿因压迫而感到微微的酸涩:
“938张真爱票。”
旁边刚刚还在为自己成功晋升而喜滋滋地大晚上开了罐螃蟹罐头就清酒大快朵颐的某人,此刻嘴角也开始微微抽搐地盯着屏幕,连那份满不在乎的表情都有了一丝裂纹。
我换了个姿势,好让自己僵硬的肩膀舒缓一下,同时乜了一眼那家伙,漫不经心地说:“相比之下,乱步桑就平缓多了,敦君可以排除,而你…”
  那家伙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啊…难道这些可爱的小姐们都希望让我和她们去殉情吗…?”
  我深吸一口气,克制自己像国木田先生那样攥着他的脖子狂甩一通,然后毫不留情地狠戳手机,把B站赛制调出来给这个现在满脑子都只有清酒蟹肉殉情的家伙看。
  我指点着屏幕:“喂!看这里!!现在是128进32,32进16,16进8,8进4,…这样的赛制!分为海选→复活→本战→决赛四大项。”
  “和我有什么关系嘛?我只要安静地看着那些可爱的粉丝为我投票就好了啊…海选赛我还是当日男子组第一呢…小矮人都没比过我。”他揉揉那头蓬松的乱发。表情像是很委屈,不过——他那么有心机的人,一定早就知晓这九百多张真爱票的后果。
  我冷笑一声,尽管现在眼睛酸涩到恨不得立马梦回周公,但还是本着乐于助人(bushi)的精神,稍微朝他那边侧了一下身子,好让他能看清楚屏幕上的小字:“真爱票只有两张,一张为海选真爱票——只能在海选时使用,一次仅选一名角色,一次记两票——一张为本战真爱票,在本战阶段皆可使用,同样一次仅能选一名角色——”我顿住,嗓子有些干涩,不由得顺手拿起旁边的杯子喝了一口——
  “喂喂!!那是我的清酒!!”这家伙大惊失色。
  ……有这么一瞬间,我真想砸了他的酒杯。
  “咳咳、咳…继续说…”
  在终于喝了白开水后我的嗓子终于好多了,于是我继续试图阐明那938张真爱票并不是表现他的人气多么高粉丝多么强大,而是以壕的气势证明这是坐吃山空的行为——这些粉丝在一开始还算平和的128进32就押上最宝贵的真爱票完全是浪费。——尤其是在太宰已经稳保32D4区第一的时候。
  “所以他们这么做是为了让你以后经历更残酷更激烈的32进16时只靠那普通票来顶上?哦也不排除明智的小伙伴先稳住手里的票后面再投你不迟。但你要记住了——”
  我将手机锁屏,站起身盯着太宰。
  “你可是被文野粉们誉为‘撑起文野半边后宫的男人’,”我淡淡地说,“别人哪怕没看过文野也多少会知道你一点,智商高颜值高性格可槽同人可甜可虐可无脑,身边cp一大票…贴吧都说,只要你赢了,就代表文野赢了。”
  “所以?”他把玩清酒瓶子的手顿住,抬起头饶有兴味地看了我一眼。
  “所以你必须胜利。哪怕只进4强…不,4强太难了,去年你就是…”我低头开始思索,现在的形式32强是绝对的,那么16强呢…?还会有那么多真爱票吗…?
  “喂喂。”影子忽然笼罩了我,我抬头,看见站起身俯视我的太宰。他收起了那份看起来无所事事的样子,虽然仍旧很装×地双手插袋,但表情却像诉说什么巨大秘密一样认真。
  ……如果忽略他嘴角那抹有些破坏气氛的笑容一样。
  “你就这么悲观地认为我会半途摔下来?”他的认真忽然又变成满不在乎的笑意,指点着BSD晋升角色的名单:“就算我半路摔下来,也会有乱步先生和小……芥川君继续前进呢,放心,不会太难看的。”他的笑容又不像是随意的,透着认真的意味。
  我盯着他。
  “怎…怎么啦?我说的是事实啊。”他不自在地缩了缩肩膀。
  “你刚才……是不是要叫芥川为‘小笨蛋君’?”我目光炯炯,一幅你不告诉我我就誓不罢休的模样。
  “啊——我还以为小姐你会为我刚才的话鼓掌呢!这种反应太伤人了——!为什么要注意这些毫不相干的事情——!”他夸张地往后倒去,一幅心痛欲绝的样子。
  我已经习惯了他动不动的戏精模式,因此并没有做出任何过激反应。
  “你能这么想,很好。”我突然说。
  他演戏正嗨,猛地听到我这一本正经的答复,估计是被吓到了,愣愣地盯着我。
  ——实在想不出来这家伙之前在港黑里的表现啊。不苟言笑?冰若寒霜?杀人不眨眼?——反正,都过去了。
  “不过,如果你能半路摔下来,那估计芥也可能没心思看票数了——哦,他本就不感兴趣来着。”我摆摆手,终是打了个哈欠,表情上开始写满“快给我离开这里,老子要休息了”的负面情绪。
  太宰治不愧是个高智商且善于察言观色的家伙,拎起自己的东西就笑眯眯地大步走出了门。
  我合上房门,摇摇头不知是在否定什么。反应过来后又自嘲般笑了笑,关上了台灯。
——————————
首先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划掉)
其次我觉得这篇太宰先生是ooc没跑了(对勾)
然后这些脑补源自于这张“翻车了”的图片,已经贴吧小伙伴们都在哀嚎“翻车了”的情况(对勾)
看到这里的你也真是辛苦了(深鞠躬)
另外……真爱票真的不能随便用……会翻车的(指太宰)
宰:“别说了。”(憋屈的微笑.jpg)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