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范围如抓阄,相关废话一箩筐
横批:拉低水平

感谢点进主页的你!

军训完了的我跑过来记个日常(bushi)

*
  我们【(可爱的)划去】K教官给助教发了条消息:
  “记得告诉我们班的公主们让她们好好整理寝室内务,不然她们死我也得死。”
  这好像是他第一次这么形容我们啊哈哈哈哈哈。

*
  K教官在某晚加练的时候给我们展示了他学会的金鱼嘴。
  还说他高中的时候是全班所有男生中唯一一个学会的。
  还:“你们女生卖萌的话金鱼嘴是必须的!” 
  说的时候一脸得意。
  (话是没错,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

*
  K教官和隔壁Y教官给我们演示过女子防身术。
  ……啊。
  我们K教官来演色狼。
  那晚我发誓整个校园都回荡着我们两个班兴奋激动淫贱的尖叫和笑声还有激烈的鼓掌声(。)

*
军训中途也就是七夕节那天,K教官临时有事被调走了,由二班C教官(♀)来带我们。
  然后就先让我们全体俯卧撑趴下。还问我们服不服。
  接着会用各种攻击性的脏话来责骂我们,当时才明白K教官的好,——起码他不会这么骂我们,顶多吼一两句命令。
  所以K教官回来的那个下午,即使他一脸“真不想看见你们啊我调走的基地多轻松实在懒得回来哦”生无可恋的表情而且又吼我们,我们还是依旧感到开心。
 
*
  某天下午休息间隙,K教官给我们拿手机放歌,放《王妃》。
  ……还没开始呢就下雨了。

*
  K教官有仰月唇,就是嘴角天生微微上翘的那种,而且他嘴唇比较扁,还有酒窝,所以……
  我能不要脸地说一句很可爱吗(并不×)

*
  我们寝室有人翻了一下k教官的空间。
  然后——
  “这个45°角忧伤的人是谁??”
  “这么潮的发型是谁???”
  “啊哈哈这个背影好衬他腿短哦啊哈哈!!!”
  “快保存快保存!!”
  “啧啧你看这句说说写的,失恋了还是找不到对象了
…?”
  后来——
  K教官:“……你们班是不是有人拿手机了。”

*
  “你们一定要高傲一些,因为你们是公主。”
  “啧,长得不咋地还高傲,……这种事是分颜值的好吗!”
  我们K·前言不搭后语·教官如是说到。

*
  会操时我们班是第一个,展示完后就放松了,站在那里随意看看别的班演示。
  当时的阳光很刺眼,明明前几天都阴云密布,偏偏今天晴空万里。
  然后K教官就开始搞事情×了,他好像是碰到了隔壁班边上的女生,然后C教官过来一把搂住那个女生后开始怼K教官:
  “你碰我们班的人干嘛?”
  K教官:“我没有!”
  “你怎么不碰你们班的人啊!我看他们班你一个人名都记不住吧!”(附带藐视和得意的笑容)
  K教官:“那你能记住她(被碰到的女生)的名字吗!”
  “我知道啊,她叫xxx。”
  “……”
  “哼哼那你来说说她(C教官指着第二排边上一脸懵逼的我)叫什么啊!!”(嚣张得意的表情)

  【当时我真的好想说K教官你应该记得我啊,我某次因为饭吃的又快又干净被你夸过还顺带问了名字啊…】

  当时我们这些吃瓜群众都以为K教官要下不来台了,结果K教官直接来了一句:
  “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高一一班!!”
 
  C教官:“……啧。”

  我们:“…?…(社会,社会。)”

*
  K教官(小声又略带得意地问我):“你们教官是不是特别会说话?”

  我:“是的是的。”

  教官你开心就好。

*
  会操特别无聊,我们是第一个表演的,表演完了就无所事事地站在那里,生无可恋地看着接下来的15个班表演。
  那天阳光很刺眼,没有风,云厚得像是油画里的一样。
  然后K教官估计也无聊了,他看看第一排边上的姑娘军姿站的笔直也许是不想打扰人家,于是逮着什么事就一扭头鬼鬼祟祟×地来问军姿早已站的东倒西歪(bushi)的我。

  比如:

*
  “我的命令是不是喊的特别响亮?”
  此时台上会演的那个班教官口号声音不太清楚。
  “是的没错!”
  后面的妹子也来附和。
  于是K教官心满意足地笑了。
 
*
  “诶,你看我的眼睫毛是不是很长?”
  鬼知道他在二班经历了什么竟然问我这种问题。
  我仔细看了看,不算太长,就是很浓密,不过——
  “是的,很长。”我绷着脸说到。
  (昧着良心真的好吗)(但是命重要)

*
  看中专四班表演时发现她们班有些东倒西歪的,正步走的也不咋地,臂软软地没有劲。于是K教官略带兴奋地问我:
  “你觉得他们班比咱们班好吗?”
  我:“……没有。”
  K教官:“那就对了!我觉得咱们班比他们班好多了。”(得意状)
  我:“是的而且教官还比他们班帅。”
 
*
  K教官身材只能用“壮”来形容,不算胖也不算瘦。
  之前他和中专四班的H教官比身材,然后赢了(滑稽)
  ……毕竟H教官的腰带根本圈不住他的将军肚啊。

*
  “你们说是钱重要还是命重要?”
  “我当然两者都选啊!!”
                    ——K·瞎说什么大实话·教官

*
  对我们:
  “我和你们说的有几句实话?”
  对其他教官:
  “我要把我喜欢说真话的优点一直发扬下去。”
  我听到了哦…K教官。

*
  “我一般绷不住想笑的欲望时就告诉学生想笑就笑吧,于是学生和我一起笑起来,然后我笑够的话就立马绷住,接着大吼一句:‘笑什么笑!’”
  K教官对我们的M助教这么说到。
……啧。都是套路。

*
  K教官也真乃一奇教官。他训练我们的时候,有因病请假的,但就是没有特别对着干的。
  C教官带我们的时候就有一位姑娘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服了。
  某晚H教官临时带我们的时候也有一姑娘直接表达自己的不满了。
  偏偏K教官带我们的时候就没人这样。
  不得不说我们可能都挺喜欢他的吧。
  毕竟他不会特别nc地让我们俯卧撑或者蹲姿几分钟然后大声问服不服。
  毕竟他不会满口污言秽语地责骂我们训练不到位。
  ……
  毕竟…军训都结束了啊。

*
  说是军训日常,其实都是写教官的呀(滑稽)
 

评论